定位點

4月23日『2017世界書香日』活動,圓滿落幕!

公告日期:2017-04-23

333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戶外廣場
花蓮縣文化局423辦理『2017世界書香日』活動,一年比一年熱絡,可見悅讀習慣已漸漸養成,今天天公伯在9點鐘開始停下小雨,天氣轉成舒適涼爽,等待貴賓及人潮漸漸聚集~
非常感謝議員李秋旺、施金樹及游淑貞等親自蒞臨支持閱讀,還有張正治議員辦公室主任林昭翟、蕭美琴立委服務處專員謝豪杰、救國團總幹事曾祈勝、葉日松老師、邱上林老師、西林國小、光華國小及海星中學等等,都到場祝福與同歡!!
10點立委徐榛蔚蒞臨,更是引起現場一片歡呼與騷動~~
更感動的是葉日松老師在現場即興創作了講稿,上台朗誦與大家分享,他的座右銘:「多閱讀一本書就多活一個人生」,希望能啟發大家,在這與世界同步的閱讀日當中,將閱讀習慣真正的深耕在常民的生活素養之中。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辛苦的文化局同仁、志工服務隊圖書組及故事組、家庭教育中心夥伴及帶領的工作坊、阿咪A mi工作室、政大書局、環保局及衛生局等,大家齊力共同完成了美好的書香日。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