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專美於前-東海大學美術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第五屆聯展

公告日期:2018-04-26

583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專美於前-東海大學美術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第五屆聯展
展出日期:107年5月2日(週三)至107年5月30日(週三)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開幕茶會:107年5月19日(週六)下午02:3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2018“專美於前”東海美術系碩士專班校友第五屆聯展訂於107年5月2月(週三)至5月30日(週三)假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本展茶會訂於107年5月19日(週六)下午02:30假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舉行,歡迎喜愛西畫的朋友們,前來美術館欣賞超高水準的藝術作品。
東海美術系碩士專班校友畫會聯展,今年已邁入第五年,有感今年花蓮0206大地震,堅持一定要來花蓮展出,並捐出數幅作品,以藝術創作撫慰心靈,正能量提升花蓮觀光。畫會成員皆是活躍於全國的中青輩藝術家,且表現優異,屢獲海內外比賽大獎,更是許多畫會菁英會員或理監事,可稱繳出了一張亮麗成績單。此次聯展作品,呈現東海大學關注人文情懷且細緻多元的創新精神,水墨內斂渾厚,西畫新猷萬千,雕塑澎湃大器,皆是大家近來精華之作,精彩可期,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參展者:王瑋名、王群、王仕萍、王佳以、王秀甄、田欣孟、江宇、江秋霞、邱泰洋、李美鈴、李玫俶、林順孝、林維蕙、林雅智、林桂蘭、柯謹恕、洪春成、陳奕璇、陳縈禎、陳宇眉、陳明子、陳玉美、陳忠信、翁鴻盛、徐治宜、馬丁李、張秉宏、張綺芸、許美月、童凱俐、黃卿卿、黃瑀榛、黃美淩、葛映惠、廖乾杉、趙純妙、劉雪娥、謝淑惠,共38人。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