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台灣之美-林孟青、林霖雙人聯展

公告日期:2018-08-15

480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7年9月2日(週日)起至9月29日(週六)止假美術館2樓展出辦理「台灣之美-林孟青、林霖雙人聯展」,本展9月9日(日)開幕茶會出席貴賓包含本縣美術協會蔡震穎會長、泥舞現代陶藝工坊林碧珠老師等,現場氣氛輕鬆愉快。
林孟青老師表示,台灣的氣候四季變化多端,蔬果花卉作物生產豐沛,本展作品以樸實農村女孩、牡丹及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作為創作主要之題材,並以「生活藝術」理念彩繪抱枕,展出平面水墨17件及彩繪抱枕4件,共計21件作品。
林霖老師亦表示,在美麗的寶島台灣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內心嚮往的美,此展要分享自己在尋美過程中印心的一些片段及美好。「美」是沒有滿分的,也沒有絕對的樣貌,更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自己喜不喜歡或能不能接納。魚群穿梭,蜂擁而至,這景美到令人想挑戰並留住那剎那間屬於自己的體會與感受。風景宜人,微風徐徐,這景美到令人想嘗試透過自己的手繪出心中的點點滴滴,只要走「心」的欣賞,也許你我會發現美的事物無處不在。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