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漫畫家駐村暨國際漫畫馬拉松」活動

公告日期:2018-10-03

620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麗格休閒飯店、璽賓行旅
「漫畫家駐村暨國際漫畫馬拉松活動」熱鬧登場
    由花蓮縣文化局規劃辦理的「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將於10月15日起邀請來自亞洲各地與國內共計10位知名漫畫工作者展開為期14天的駐地創作。卡司包含專為漫威(Marvel)、DC漫畫公司繪製知名美漫作品的Jimbo Salgado;畫風清新甜美,並以知名漫畫「那年夏天」在台、日、韓、泰廣獲好評的韓國美女漫畫家金炫;國內漫畫家則邀請到曾獲第10屆東立短漫賞的楊承達;創作「西街少年」、「敗犬女王」等多部偶像劇漫畫作品的俞家燕等人。期待透過觀摩與分享,讓這股超狂的動漫熱力持續在今年的東岸蔓延!
    本次駐村創作與交流活動部分場次將開放民眾參觀;更多相關活動訊息,歡迎鎖定花蓮縣文化局官網(http://www.hccc.gov.tw)及【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FB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fishanima/)。

●駐村時間:107年10月15日(一)至107年10月28日(日)
駐村地點:新光兆豐休閒農場、麗格休閒飯店、璽賓行旅

●國際漫畫馬拉松時間:107年10月25日(四)9時至21時30分
國際漫畫馬拉松地點:麗格休閒飯店 綠映餐廳

●漫畫家面對面:創作心得分享會時間:107年10月27日(六)10時至12時
漫畫家面對面:創作心得分享會地點:璽賓行旅
請點以下連結報名:
https://goo.gl/forms/YUOpXnb2JLv0QYD42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