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花蓮縣長青書畫會兩岸翰墨交流展

公告日期:2019-03-30

318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縣文化局自108年3月31日(週日)起至4月28日(週日)止,於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展出「2019花蓮縣長青書畫會兩岸翰墨交流展」,本展作品計展出103件,包含中國藝術家之創作35件,國內藝術家之創作68件,歡迎喜愛書畫藝術的伙伴前來欣賞。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自創辦以來,致力於書法與繪畫的推廣與發展,會員長期致力學習與研究書畫藝術,提升自我書畫上的境界與風貌,並履獲佳績,包含獲得洄瀾美展西畫類首獎和書畫類首獎等。
此次聯展邀請中國廣西省及陜西省藝術家來台進行書畫藝術交流,目的為增進兩岸情感及相互學習,另展出內容包括108年度議長杯書法比賽得獎作品。為完整呈現兩岸藝術家作品,本縣長青書畫會特別將作品編輯出版供民眾翻閱,歡迎鄉親與藝術同好們共同來欣賞。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