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在地文學作家圖像特展第23檔-「林蒼鬱-抽象裡的生命湧動」

公告日期:2019-05-11

385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圖書館2樓大廳

文化局於108年6月3日(週一)上午10點假文化局圖書館2樓大廳舉辦花蓮在地文學作家圖像系列特展之第23檔-「林蒼鬱-抽象裡的生命湧動」開幕茶會。展示地點除了於文化局圖書館,同時也在全縣13個鄉鎮市圖書館展出作家林蒼鬱的相關資料及著作,展期自108年6月3日至7月7日止,歡迎民眾一同前來與作家會面交流。

林蒼鬱,1955年生,臺灣臺南縣人,於1980-1999年間定居花蓮。曾活躍於花蓮藝文界,並獲花蓮縣第八屆美術家薪傳獎,並曾任花蓮縣文化局諮詢委員、藝術典藏委員等。目前移居北部,為獅嶺畫室負責人。

林蒼鬱以創作精神涵容人生鍛練與價值,為優美與力量尋求奧義。創作領域包涵繪畫、文學、影像等,相關著作十餘冊。
孟東籬
對於林蒼鬱的小說是這麼說的:「小説家必須極盡敞開他的心靈以收納一切人天的訊息,就成了一種求道的礪煉……又由於小説家須把心開向一切,他必然會對種種人的心念有更廣更深的涵容。我喜歡林蒼鬱對藝術對生命的認真與嚴肅。對林蒼鬱的作品,我認爲每個讀者都應該像欣賞一切藝術品一樣,自己去品味,冷暖自知,無需他人代勞,他人也代勞不得。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