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悠悠國風」國風國中國樂團年度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9-05-21

373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國風國中,一所美麗校園的名字。國風這美麗的名字源自於中國最早的詩歌總集《詩經》,國風既是民間小曲風土民情,也是一個文人(讀書人)的風骨情操。

   「悠悠國風」~國風國中國樂團年度音樂會,謹訂6月12日星期三晚上7點30分,於本局演藝廳登場。音樂會以文史為動機,導聆著觀眾欣賞每一部作品背後的情懷與故事,不僅於此,也是本屆九年級畢業同學的習樂故事,當晚,畢業生將輪番上陣於臺前,與各位觀眾分享這條國樂之路的成果、回憶與熱愛之情。
     音樂會表演形式多樣,有合奏、絲竹室內樂、吹打樂、彈撥樂、弓弦樂、國樂搖滾,且聽悠悠國風音樂會的新意(心意)與誠摯的悠悠之情。
演出曲目:國風、故都風情、秦王破陣樂、戰馬奔騰、喜訊傳來樂開懷、雨後庭院、丟丟與他的銅仔、茶馬、鹿港廟會

音樂會前十天於各大票點開放索票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