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陳素真水彩畫個展

公告日期:2019-06-28

445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陳素真水彩畫個人展
展出日期:108年7月3日(三)至7月30日(二)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年7月3日(週三)起至7月30日(週二)止,於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陳素真水彩畫個展」,本展50多幅水彩畫作,多半是風景及人物畫等,包含花蓮太魯閣、玉里農田景致,也有陳素真與丈夫多年來周遊列國,利用回國後將照片以畫筆重現,如「烏鎮水鄉」、「長崎粉櫻」、「加州風情」、「義大利街道」等。其中有十幅以列車為主題,陳素真老師說:「同班列車,背景卻不同,就像是透過繪畫搭車到處旅行。」。
陳素真老師在國中就熱愛繪畫,但近35年來都忙於工作、家庭,直到2年前收到油畫家廖素玲贈與畫冊,內心重燃對繪畫的熱情,因此重拾畫筆。歷經半年手繪,107年於花蓮機場大廳首辦個展「素人真情水彩畫展」,讓她得以圓夢舉辦人生第一場個人畫展。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很早就認識陳素真老師,她在藝術方面極有天份,認真且勇於表達自我,無懼任何學習上的困難,常與藝術家分享近作並交流,因此進步神速。被陳素真稱為「啟蒙導師」的藝術家賴世豪表示,其實兩人的教學都是在協會成員的聊天群組上進行,多半時間是靠她勤奮作畫、刻苦自學,有一顆熱情的心追求,展現生命的熱忱,歡迎喜愛西畫的朋友,前來美術館欣賞這檔在地味濃厚的水彩作品。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