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8月份《帶來幸福的酢漿草》

公告日期:2019-07-26

284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8月份《帶來幸福的酢漿草》

時    間:8月3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 

地    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活動內容:

1.搖滾幸福律動遊戲

2.繪本:帶來幸福的酢漿草》導讀與延伸活動體驗

3.音樂繪本故事《吹笛人》及樂器介紹

4.歡樂幸福DIY

故事繪本:《帶來幸福的酢漿草》

      小白鼠和小黑鼠原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朋友,因為一件小事吵架了,誰也不肯道歉,心中種下了芥蒂,結果,原本會一起去做的事,不再一起去做了;就連吃起飯來,也一點兒都不覺得好吃。最後他們決定,誰先找到四葉酢漿草,另一方就得向他道歉。在這過程中,他們歷經了找不到四葉酢漿草的挫折,被蜜蜂和蟋蟀嘲弄,也懷念起對方的優點,還共同遭遇了危險……
    稀有的四葉酢漿草又稱「幸運草」,據說找到它就能獲得幸福。可是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麼?要怎麼樣才能夠得到呢?這本以「吵架」、「鬥氣」為主題的繪本,可作為孩子生活的引導,而小白鼠和小黑鼠的心理反應又很符合孩子的特質,能引起孩子認同。

另本場次還加碼由聲根室內樂團所帶來的音樂繪本《吹笛人》及樂器介紹!

 

歡迎爸爸、媽媽們陪著您的小寶貝一起來聽故事喔!千萬不要錯過了!

現場還為親子家庭準備了整套的閱讀繪本福袋哦!讓您聽完故事,順手就可以把福袋借回家,與小朋友一起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報名(亦可現場辦證)

因DIY份數有限,預先報名者遲到20分後,名額由現場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報名網址: https://ppt.cc/fRDPnx (報名額滿後截止報名)

FB官網: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

或電話:8227121-506 OR 163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