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第一屆亞東6國精英國際水彩畫家聯合展」

公告日期:2019-07-31

341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2019第一屆亞東6國精英國際水彩畫家聯合展」
展出日期:108年8月2日(五)至8月30日(五)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年8月2日(週五)至8月30日(週五)止,於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2019年第一屆亞東6國精英國際水彩畫家聯合展」,200多件來自台灣、中國、香港、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韓國的作品,超過30位藝術家的精心傑作,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這檔具國際水準的西畫作品。
台灣藝術脈絡經過了多年的醞釀及發展,截至目前在東亞藝術體系中,佔重要席位,一直以來,花蓮縣美術協會致力於推廣美學教育及行銷在地藝文活動,推動傳統與創新人文力量,積極發展花蓮縣成為多元而美麗的藝文城市,以文化藝術的內涵,向台灣及全世界証明它的蛻變與影響力。
本展出席團體包含馬來西亞世界藝術家聯盟會、馬來西亞森美蘭州藝術協會、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宜蘭縣粉彩畫學會、宜蘭縣美術協會、桃園市美術教育協會、嘉義市美術協會及花蓮縣美術協會等8支藝文團體,展出內容有水墨、書法、油畫、水彩、膠彩粉彩、攝影工藝應用等8大類,歡迎鄉親前來欣賞。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