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彩韻筆歌-花蓮詩書畫協會邀請亞太國際彩墨畫藝術家聯展

公告日期:2019-07-31

287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彩韻筆歌-花蓮詩書畫協會邀請亞太國際彩墨畫藝術家聯展

展出日期:108年8月2日(五)至8月30日(五)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年8月2日(週五)起至8月30日(週五)止,假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辦理「彩韻筆歌-花蓮詩書畫協會邀請亞太國際彩墨畫藝術家聯展」,本展除花蓮縣詩書畫協會會員作品外,更邀請亞太國際彩墨藝術家共同參與,作品超過百幅,精彩內容,不容錯過,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這檔深具書畫內涵的作品。
花蓮縣詩書畫協會理事長李建瑩說「彩蝶翩躚花掩映,韻香織錦影風搖,筆耕洗硯敲詩趣,歌詠書成付梓驕」,這詩主旨將書畫藝術融入生活,豐富內在心靈,也傳遞快樂。另新北市亞太國際彩墨藝術家協會王品卉理事長表示,本展百餘件的彩墨與書法作品,代表北花兩地藝術名家交流的成果,藉此激發優質的書畫作品,期帶給本地民眾難能可貴的視覺饗宴。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