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藝術節

公告日期:2019-09-23

1.3萬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你來廣場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2019洄瀾藝術節

10/19(六)下午4:0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

不需報名,自由入場!

 

    洄瀾藝術節自2017年開始舉辦,至今已來到第三年。

    前兩年,我們分別以「花蓮音樂之父」郭子究老師和「原住民音樂研究學者、作曲家」林道生老師的音樂成就為主題,邀請大家一同傳唱兩位老師的精彩作品。

    延續著花蓮多元的文化脈絡,2019年我們仍然以「花蓮的歌」為主軸,並以原住民族音樂元素為主題,嘗試選取各族群的代表歌曲,如描寫自然風光的「美麗的太魯閣」,抑或是敘述對家堅定不移的想望的「回家吧」,都期待能夠藉由合唱的形式,帶著大家用音律傳承文化、用歌謠認識家鄉。除了邀請花蓮在地合唱團演出外,今年我們也特別邀請旮亙樂團、阿洛‧卡力亭‧巴奇辣、以莉‧高露等原住民歌手與我們共襄盛舉!

    誠摯邀請大家在10月19日(六)下午4:00,同聚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來逛逛市集、聽聽音樂,享受歡唱的樂趣

 

洽詢專線:03-8227121 轉 133 賴小姐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