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臺灣社區通網站之行輕雜誌專輯行銷暨實體數位培力活動-- 9/3「社區小編出來『共』」(台北場)

公告日期:2017-08-17

3207

鑒於目前諸多社區等在地團體、社群皆有經營臉書粉絲頁的經驗與需求,故本次規劃「社區小編出來共」,進行社群與社區經營臉書粉絲頁有成的小編,運用新媒體宣傳社區與理念的經驗分享;另外亦介紹臺灣社區通網站輕雜誌功能的運用,對於經營社區、社群臉書的幫助,以增加其數位能力。

活動訂於106年9月3日(星期日)下午1點至下午5點假國立臺灣博物館3樓自然教室(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辦理,邀請「金魚厝邊」彭仁鴻以及「雲林縣虎尾鎮北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江炳辛進行分享。

活動訊息刊登於臺灣社區通官方臉書https://goo.gl/apKXNu,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forms/HBVw4hG8QZxYL72z2。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