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0323藝文講堂:混沌透明的鏡子-阿道‧巴辣夫‧冉而山之劇場經歷歡迎參加

公告日期:2019-03-14

2552

【108年藝文講堂:混沌透明的鏡子-阿道‧巴辣夫‧冉而山之劇場經歷】


花蓮縣文化局今年規劃了一系列5場次講座,今年第1場訂於323(週六)下午2時假花蓮文化創意園區第19號聚場辦理,由冉而山劇場團長阿道‧巴辣夫‧冉而山老師以及團員蔻兒亭‧阿道‧冉而山。

阿道老師是一位創作者,在樂舞、戲劇及書寫方面皆有其獨特風格,也藉此建構起心靈的原鄉,連結本身與文化的脈絡。阿道老師認為,劇場是武器,是練習發聲、表達個人思想的行為藝術場域,因此他將肉體的勞動經驗與心靈感受化為行為藝術,運用劇場對於藝術的概念,轉換原住民典型的表演方式,試著找尋原住民創作者的主體性。
 

108年的第一場藝文講堂活動,阿道老師與他的女兒蔻兒亭將以「混沌透明的鏡子-阿道巴辣夫冉而山之劇場經歷」為主題,與大家分享自身對藝術的體認與實踐之路。

時間:108323日(週六)13:30入場,14:00開始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號聚場
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報名人數:120
報名網址:https://goo.gl/4smdbK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時光二手書店       
協辦單位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