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花蓮曬被節」【會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2-27

2179

「2019花蓮曬被節」
展出日期:108年12月27日(五)14:00-18:00
開幕茶會:108年12月27日(五)14:0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花蓮市文復路4號)

108年12月27日(週五)這一天,是屬於本縣溫暖的日子,在本縣文化局你來廣場感受這歲末之際的藝術享宴-「2019花蓮曬被節」。棉被總帶給人溫暖的感受,而拼布蘊含創作者的智慧與巧思,當街道和廣場滿滿的手工拼布被隨風飄揚,冬季的顏色頓時豐富多姿、生氣蓬勃。本展除拼布作品外,現場的創意拓染及草地野餐會更成功吸引民眾參加。
本展由榮獲JLL公益日本生涯學習委員會認定手縫拼布指導師資、機縫拼布指導師資、英國刺繡指導師資及小倉緞帶指導師資的劉秀華老師策劃,帶領阿華拼布教室學員一同展出,作品背後有著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溫暖與感人故事,更是一群人默默努力的心血結晶。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曬被節源自俄羅斯,其活動精神在於讓城市成為一個巨大的展示平台,讓民眾從生活中參與藝術。文化局你來廣場在拼布藝術的妝點下,頓時成為戶外美術館,展示著生活藝術及其所蘊含充滿愛與珍惜的內涵。本展拼布主題豐富多元,手工細膩精湛,令觀眾大開眼界。『2019花蓮曬被節』這個節日讓民眾因為藝術創作而聚集,激發創造力,讓愛交流,相信這個城市值得美好!」。
為讓民眾感受本縣藝文熱度,並傳輸這座城市最原始的生活魅力,文化局將於109年持續辦理『2020花蓮曬被節』活動,屆時將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拼布藝術,讓這座城市的藝文,流動著人與人之間的愛與關懷。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