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長體驗「太平洋漫波」浪漫場景與聲音劇碼【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2-17

1145

花蓮縣政府應邀參與台中2020台灣燈會-好市共榮燈區,地點在后里森林園區,已於2月8日正式開幕,展期到2月23日。徐榛蔚縣長邀請鄉親到花蓮燈組「太平洋漫波」走走,看看富有花蓮意象的燈藝裝置,觀賞每日來自花蓮的藝術表演。
2月15日晚間,徐榛蔚縣長率領花蓮縣各局處首長及同仁親臨臺中好市共榮花蓮燈區,由臺中市秘書處李政峰副處長及同仁陪同,欣賞由杜瓦克•都耀及陳淑燕規劃策展的太平洋漫波燈區「月亮舞台、島嶼星座、浪波潮動-來自山林和海洋的禮物、光升起的地方」等四件作品,及「聲根室內樂團」帶來優雅風格的樂音;稍後花蓮參訪團也前往台灣燈會主燈「光之樹」、副燈「聆聽花開的聲音、悠揚谷帝雉、老鼠娶親」欣賞繽紛燦爛的燈藝。
徐榛蔚縣長表示,我們將花蓮美好的樂音傳揚到台中,讓全台各地的好朋友聽見,也希望大家到花蓮來,體驗花蓮的陽光、空氣和水,來花蓮深呼吸。
今晚,榛蔚和各局處首長千里迢迢來到台中,為了感謝臺中市政府熱情的邀約,及花蓮的策展團隊及表演團隊。同時,也將花蓮的美好帶來台中分享,無論是夏戀嘉年華,還是聯合豐年祭都是全國知名。相信您來花蓮一定可以感受花蓮的美好、純樸與熱情。
「太平洋漫波」以永續環保的裝置藝術,手造迷人的山海紋理,讓人宛如親臨花蓮。花蓮的表演藝術團隊將陸續於燈會期間展演。此外,15日上午已舉辦完成的「交織的心光-手工竹編燈飾製作」由藝術家陳淑燕帶領參與者,透過手作過程及分享,讓人珍惜自然資源,體會彼此合作的能量和工藝的美好。另外三場將於2月16、22及23日舉辦,歡迎報名,詳情請上臉書2020台灣燈會 花蓮<太平洋漫波>活動專頁。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