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 新竹市文化局出版《新竹生活》雙月刊免費電子書資訊,歡迎鄉親線上瀏覽

公告日期:2020-03-26

1050

新竹市文化局出版《新竹生活》雙月刊免費電子書資訊,歡迎鄉親線上瀏覽。
 
一、 《新竹生活》109年3月起改以雙月刊形式重新出發、刊物匯集多篇文化主題專欄融合紙上策展思維,提供讀者深度、廣度兼具的新竹藝文脈絡與生活報導。
二、 創刊號以「新竹三代人共同的動物園記憶」為主軸,從動物園歷任園長、文化導覽志工,訪到建築師邱文傑,拉出動物園的記憶與前瞻,再引領讀者一訪動物園旁的春室、玻璃工坊、湖畔料亭、假日花市,品味新竹日常生活。
三、 刊物採紙本及電子書同步出版形式,民眾可於以下網址(https://www.flipsnack.com/HsinchuCityCultureLifeBimonthly/)免費線上瀏覽,享受即時的閱讀體驗,敬請多加利用。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