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文化部辦理「藝FUN券」招商說明會

公告日期:2020-06-24

895

一、為振興藝文產業發展,鼓勵民眾於疫情趨緩後擴大藝文消費,文化部特別在行政院振興三倍券外,加碼推出每份600元的「藝FUN券」,以「藝文專用、不限區域使用」為原則,希望能藉由「藝FUN券」的發行,實質協助藝文產業減輕因疫情造成的損失。

二、「藝FUN券」可適用「藝文展演場館及音樂展演空間」、「書店及唱片行」、「電影院」及「藝文展演預購票券」以及於上述藝文場域空間從事藝文活動所銷售之節目票券及周邊商品。而為廣邀藝文產業業者加入藝FUN券適用店家行列,文化部特於109年7月2日於花蓮文創園區辦理招商說明會,針對「藝FUN券」相關使用細節內容進行簡介說明。

三、本招商說明會採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本(109)6月29日(星期一)止開放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seminars.tca.org.tw/D15o00426.aspx),如有疑問,請洽客服專線02-7745-7979。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