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書寫花蓮文學創作獎助」徵件開始囉!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公告日期:2021-03-30

2736

         花蓮縣文化為重塑花蓮新意象,以文字產生新語彙與新思維,鼓勵文學創作,培養扶植優秀及具發展潛力之書寫人才,開創文學創作多元性以營造花蓮成為優質充沛的創作環境特別規劃辦理「2021書寫花蓮文學創作獎助計畫」。
    提案者可以新詩、小說、散文、報導文學等形式創作,中文或其他國家語言書寫均可,但參選作品須不曾在任何媒體公開發表,且須為不曾參加其他徵獎活動之作品。本案計徵選1名,獎助金新台幣30萬元,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受理申請,歡迎熱愛文學創作的朋友們踴躍參加!
    受理方式:親自送達(110年4月30日前)或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均可,並於信封上註明「投稿2021書寫花蓮文學創作獎助計畫」,寄至「970花蓮市文復路6號花蓮縣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詳細內容及申請表格請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便民服務/表單下載/2021書寫花蓮文學作獎助計畫簡章及申請表),洽詢電話(03)8227121分機157張小姐。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