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0級畢業展覽:爍【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1-04-13

1042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0級畢業展覽:爍【新聞稿】

 

展出日期:110413()52()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10413(週二)起至52(週日)止,假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0級畢業展覽: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0級畢業學生展出作品包含藝術創作類、數位設計類、插畫繪本類、立體造型類等計91件。

        本展主題「爍」,英文為「SPARKLE」,本意是花火、閃爍,期每位畢業班同學在藝術創作路上,找到自身的亮點及特色,透過創作經驗及成長歷程,未來在藝術市場上發光散熱。本展以在花蓮感受到的人文風情作為基礎,加上對花蓮的想像,透過藝術創作表達對花蓮的關愛及期待。

        畢業班同學們表示,經過四年的學習及同學間交流切磋,從對媒材創作的探索到掌握,建構理念到付諸實現,本展出完整呈現每位同學對藝術的熱愛和激情。期望透過此次展覽,讓觀者感受到學生們作品的多樣及原創,並細細體會作品中傳達的想法,共同參與同學們的藝術饗宴。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