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舉辦「產業文化資產國際論壇:全球在地化」論壇

公告日期:2021-09-27

602

  1.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以下簡稱文資局)「2021年亞洲產業文化資產平臺國際青年論壇系列活動」辦理「產業文化資產論壇:全球在地化」,以「當代產業文化資產的功能或意義」、「產業文化資產與地方學的結合」兩項議題為主軸,反思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與日新月異的時代中,產業文化資產新興或潛在的價值意義。
  2. 活動時間:110年10月1日(星期五)。
  3. 活動地點: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R04願景館國際會議廳。(40247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4. 報名須知:
    • 即日起至9月30日(星期四)請至論壇報名網站線上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ANIHYouth2021int,現場名額50名,線上名額不限。
    • 課程及相關事宜請詳報名網站,或洽Email:cprc02407@gmail.com,電話:(02)2931-3416#2407。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