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表揚每月借書王並加碼贈送禮券【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1-11-25

683

表揚每月借書王並加碼贈送禮券【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疫情期間仍致力推廣閱讀,培養閱讀風氣,圖書館自1101月至10月份借閱排行榜統計出爐,全縣公共圖書館書籍借閱榜首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筆下的著名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描述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灌下藥物導致身體縮小後,發生的各種故事。漫畫是用連續的畫格來敘述故事,閱讀的時候需要很強解讀圖像及想像力,人的大腦喜歡圖畫遠遠大於喜歡文字所以漫畫一直是熱門書籍排行榜的前幾名。

以往借書王分為每季表揚,並分為兒童組(0~5歲)、(6~11歲),青少年組(12~17歲),成年組(18~24歲)、(25~34歲)、(35~44歲)、(45~54歲)、(55~64歲),老年組(65歲以上)共9組,為獎勵讀者踴躍借書,愛上閱讀,從以往每季表揚改為「每月表揚」,並加碼贈送禮券,並增加一組家庭證組,每組各取前三名表揚,1月至10月共計有300位借書王誕生。

獎品分別是:

第一名借書王~農會禮券300

第二名借書王~農會禮券200

第三名借書王~農會禮券100

若有得獎的朋友們~文化局將發送得獎訊息通知您唷

禮券領取方式:

1.自取:請攜帶得獎人相關身份證明文件,至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領取(花蓮市文復路6)

2.郵寄:因疫情影響,不便至圖書館領取禮券者,請於收到得獎信件通知後,請回信並註明需郵寄領取"並敘明寄件地及收件人、電話等相關資訊,文化局圖書館會盡速辦理郵寄禮券業務。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粉絲專頁「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或電話洽詢文化局圖書資訊科038227121分機168莊小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