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台東劇團「2022紅牆藝術節」表演團隊甄選 開始收件

公告日期:2022-04-29

600

220429台東劇團新聞稿
 

台東劇團「2022紅牆藝術節」表演團隊甄選 開始收件

 
  台東劇團為活絡東部藝文戲劇活動,過去曾辦理「後山戲劇節」、「東岸青年戲劇節」,讓臺東民眾能有機會觀看到其他縣市演出外,也給予外縣市團隊到臺東演出的舞台。今年,台東劇團將於7月至8月期間舉辦「2022紅牆藝術節」,邀請在臺東、花蓮縣內耕耘的表演者參與甄選活動。報名投件日期從即日起至515日止。

  台東劇團在地深耕推展表演藝術,2002年製辦「後山戲劇節」邀請外縣市團隊來到臺東演出、進行工作坊教學;2005年以青年舞台為發想於是有了「東岸青年戲劇節」,台東劇團黑盒子劇場讓戲劇夢想不斷開花。今年(2022)台東劇團以花東藝文盛開為構想辦理「紅牆藝術節」,涵蓋戲劇、舞蹈、音樂等各類型的表演藝術節目,期待一個屬於臺東、花蓮表演者的藝術節發生。

  臺東、花蓮因為環境與人文特色,吸引許多的表演者前來耕耘,同時也有許多在地的表演團隊有新人願意投入參與表演藝術的推廣,為更加活絡東部藝文的發展,台東劇團本次「2022紅牆藝術節」甄選資格不限團體或者個人,只要居住於臺東縣、花蓮縣者,且作品長度達60分鐘的表演藝術性質演出,即可參與甄選。

  誠摯邀請熱衷表演藝術推展,居住在臺東、花蓮者,參與本次的甄選活動,相關辦法及報名表格可上台東劇團臉書粉絲專頁下載(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heatre),有任何問題可來電089-346709洽詢,或私訊台東劇團臉書粉專、LINE@nsf4069e台東劇團官方帳號了解。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