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高雄第十屆「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計畫」,計畫徵件自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止

公告日期:2022-07-29

794

宗旨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為發展本市影視產業,讓高雄成為華文世界故事創作基地,以台灣自由土壤之優勢,開啟創作動能,培養優秀人才,特公開徵求編劇駐市以開發專屬高雄、擁有高雄氣味的劇本。

二、計畫說明:

() 徵求以「在高雄發生之故事」或「可在高雄發生之故事」為內容,並有利於電影攝製者

(二)提案人之企畫及後續繳交的劇本,得由評審提出建議,提案人據以進行適度調整。

三、申請資格:

  • 不限國籍,惟應以繁體中文書寫。
  • 申請人若已與電影公司合作或獲其他資金支持應於申請書中敘明。
  • 本計畫之主辦單位之員工、約聘()人員及勞務派遣人員均不得參與提案,或擔任本計畫之共同著作人。
四、實施期間:
  • 每屆徵件時間,由本局另行公告。
  • 劇本發展期間:自核定日起至劇本完成且經本局核定日止。

五、獎助名額:擇優錄取,得從缺。

六、獎助金額:每案40萬元為上限,分期給付。

※ 其他資訊詳見附件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影視暨拍片支援中心官網「高雄有影」- 「編劇高雄」專頁(https://filmkh.khcc.gov.tw/tc/screenwriter_rules)。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