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石雕博物館10/22(週六) 開館時間調整為14:45-21:00(下午至夜間)

公告日期:2022-10-17

1428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10/22(週六) 開館時間公告

為配合2022PALAFANG花蓮跳浪藝術節「變化球」開幕式活動,
10/22(六) 石雕博物館開放時間與平日有所不同,
調整為14:45-21:00(下午至夜間)⭐️⭐️⭐️
14:45-16:15為策展人及藝術家專場導覽時間,星光場次僅此一天,歡迎踴躍參加。

開幕當天除了策展人與藝術家的專場導覽,場外由 希柏市集 主理人Lulu 協助規劃的跳浪市集招集了全國 28 家具備友善環境、自然有機、藝術手作、與人文主題的優質店家,晚上則有國家交響樂團NSOX以莉高露X阿努為跳浪藝術節量身打造精彩演出。

|時間與地點|
時間:10/22(六) 14:00~21:00
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花蓮市文復路6號)
 

活動期間相關活動報名,請持續鎖定臉書粉絲專頁 「Palafang花蓮跳浪藝術節」https://www.facebook.com/2021palafang.hualien.art.festival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