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好消息!!!花蓮影音學堂 5/6邀請獲獎無數的史祖德導演  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2023-05-03

470

好消息!!!花蓮影音學堂 5/6邀請獲獎無數的史祖德導演  分享其製作紀錄片的心路歷程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12年5月6日(週六)14:00-16:00

活動地點:花蓮鐵道電影院(花蓮市中山路71號)
 

   花蓮縣文化局自營運花蓮影視基地以來,每年辦理花蓮影音學堂,持續邀請影視產業各面向的大師來花蓮鐵道電影院開講。繼上個月邀請配樂大師林強、紀錄片策展人林木材之後,本周六(5/6)邀請到紀錄片獎項推動先驅、影像培訓計畫主持人史祖德來到花蓮鐵道電影院,開設【給青年導演的備忘錄–紀錄片工作者的生存之道】講堂,針對創作者如何靠拍片生存、如何獲取拍片資金及申請各項資源,一一為有志從事影像創作的民眾解惑。

 

報名史祖德講座:https://www.surveycake.com/s/8QqDQ

桃園城市紀錄片放映場次索票:https://reurl.cc/Q4Q6nM
2023 花蓮影音學堂 大師講堂系列 https://film.hccc.gov.tw/?page_id=15553

 導演/製作人 史祖德
經歷六年拍攝製作紀錄長片作品《拉一碗麵》,榮獲2020義大利波隆納人物傳記電影節評審團特別提及獎、2019釜山影展最佳紀錄片、2020洛杉磯亞太影展評審團推薦獎。
2012-2019擔任新北市紀錄片徵件的評審和主持並擔任2020 年工作坊講師,為該紀錄片獎重要推手。
2021-2023桃園城市紀錄片徵件與培訓計畫主持人。
2004年開始紀錄片製作領域,至今製作超過100部紀錄類型影片。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