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東海岸悅讀ing-說故事進階培訓」開始報名囉!

公告日期:2017-03-16

1996

2017東海岸悅讀ing-說故事進階培訓」開始報名囉!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今年度的說故事種子培訓課程開始報名了。因為係屬進階培訓,課程安排非常精彩且名額有限,將以歷年種子學員進入社區或部落說故事的成果或新學員的報名動機作為甄選資格,讓有限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報名日期到3月27日截止,凡對說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成為文化局說故事家族的成員。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今年度的說故事人才進階培訓,兩天一夜的課程安排,讓參與學員非但能專注於課程,徜徉於優美的布洛灣,更深入的與講師們進行交流及結識同好,師資陣容除了邀請到東華大學推展幼兒閱讀不遺餘力,且講課風趣幽默又不失具體務實的幼兒教育系林偉信老師之外,更邀請到童書作家暨親子共讀推廣講師陳櫻慧老師以及思多力StoryCare團隊劉緒娟老師,在百忙之中應文化局的邀請抽空前來授課,非常難能可貴。
    林偉信老師目前任教於東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教授「教育哲學」、「兒童哲學」、「繪本賞析」、「故事說演」等課程,並擔任台灣兒童閱讀學會顧問、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深耕計畫」顧問。陳櫻慧老師現任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之執行長,也是天下文化未來Family數位平台〈故事教養停看聽〉專欄作家,身兼童書作家文字工作者,說故事培訓講師及兒童寫作班、讀書會等教師,目前主要從事故事創作與文字相關工作,擔任公民營機構之親子共讀與繪本講師,並為說故事老師、兒童作文老師,演講活動及說故事場次超過百場,得獎作無數。劉緒娟老師政戰新聞系畢業,原任職空軍電台節目制作主持人及國防醫學院助教等,後任職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開始擔任故事媽媽培訓班、夏令營及民視快樂故事屋等講師,2015年加入思多力親子成長網站的故事老師,歷練非常豐富。花蓮愛說故事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樣難得的師資及優質帶動親子成長的課程哦!
    由於名額有限(限70名),文化局將依甄審報名者的動機及對回饋到社區或部落的期望等作為錄取資格。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本培訓課程簡章或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及FB「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等
報名方式:
  1. 透過e-mail:liu0409@mail.hccc.gov.tw或傳真:03-8234831
報名。
2.本縣13鄉鎮市立公共圖書館服務台索取簡章報名表。
3.或洽報名專線:03-8227121轉163 or 166。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