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吉安慶修院旁停車場自5月15日至5月27日進行地板修繕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5-15

1722

吉安慶修院旁停車場自5月15日至5月27日進行地板修繕
新聞稿
      「吉安慶修院」1997年公告為第三級古蹟(目前為縣定古蹟),花蓮縣政府於2003年8月完成修復工程,並於同年11月29日落成啟用,開放供民眾參觀。慶修院目前已是本縣吉安鄉文史軸心,對於行銷及活絡縣內地方館有其必要性,未來文化局對慶修院不僅維護硬體設備,並透過濃厚在地活動及結合觀光服務性質路線,創造具時代意義之文化新價值。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吉安慶修院停車場因地板部分碎裂,為避免造成遊客參觀發生危險,今年編列預算發包委託宅急修土木包工業進行「吉安慶修院停車場地板改善工程」,施工期程預計自106年5月15日(星期一)至106年5月27日(星期六)。
      工程施工期間,停車場暫停對外開放,造成民眾的不便,敬請見諒。
      如有問題請逕洽文化局戴先生03-8227121#316,慶修院蔡小姐03-8535479。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