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826一起來唱回憶~[你來回憶唱花蓮舞曲-2017洄瀾藝術節]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7-27

1453

你來回憶唱花蓮舞曲-2017洄瀾藝術節
新聞稿
  為推廣花蓮在地音樂,花蓮縣文化局於106年8月26日下午6時30分,在東大門夜市旁的陽光電城山丘舉辦「你來回憶唱花蓮舞曲-2017洄瀾藝術節」活動。本活動採網路報名,現場完成報到程序並參與合唱,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花蓮-香港來回機票,還有優質民宿住宿券,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本活動以花蓮前輩音樂家郭子究老師的音樂為主題,邀集在地音樂家及舞蹈家演繹。國樂才俊孫晨翔演奏二胡版「回憶」;原民舞蹈家谷慕特舞出屬於自己的「花蓮舞曲」;知名聲樂家彭興讓、張玉胤、陳景貽、詹喆君等人演唱「你來」。除經典重現外,亦邀請在地知名音樂人,包括米雪兒、莫言等人,帶來「快樂搖擺」及「小米酒」,呈現花蓮音樂的多元與豐美。最後回歸純粹人聲,由所有參與者一同大合唱。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花蓮地大物博,族群多樣,長時間融合而成豐富文化,各種表演活動蓬勃發展,音樂亦是花蓮人的驕傲,值得推薦給外縣市。為延續暑期觀光熱潮,今年訂於8月26日首度舉辦,此次還特別邀請知名實力編曲家蔡盛通、藍美米共同參與,音樂品質更為璀璨。誠摯邀請你來,來聽歌、來唱歌,延續你我共有的回憶,創造你我共有的回憶。報名請上http://gogotruly.com/chorus/,活動簡章及合唱譜等資料,可上文化局網站下載(https://is.gd/zouVgz)。詳情請洽03-8227121轉134楊小姐。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