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日本飛行船劇團《齊天大聖孫悟空》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3-21

1250

日本飛行船劇團《齊天大聖孫悟空》新聞稿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107年4月11日(三)下午4:30及晚間7:30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辦理2場《齊天大聖孫悟空》兒童劇售票演出。
  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將在臺灣展開為期一個月近50場的巡迴演出,表演家喻戶曉的神話故事「齊天大聖孫悟空」。這是一部深受全球華人喜愛的神話冒險故事,在日本更獲得「東京都優秀兒童劇」大獎。內容描述主角們在前往天竺取經的途中,憑著「善念與勇氣」一一克服接二連三出現的困境與挑戰。
  本劇融合音樂、美術、舞蹈等藝術,以豐富的舞台形式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由生動活潑的人偶配合國語發音,帶領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隨著冒險的過程一同歡笑、悲傷,學會勇敢和善良,藉此傳遞故事的寓意,期許孩子能從童話衍伸出的意涵體會待人處世的道理。雖然是兒童劇的演出,但同樣適合各年齡層觀賞。
  歡迎鄉親於107年4月11日(三) 下午4:30及晚間7:30闔家前來欣賞日本飛行船劇團《齊天大聖孫悟空》兒童劇演出。
 
票價為:200、300、400、500、600、800元
購票請洽:
◎年代網路購票(限信用卡)
◎7-11、全家、萊爾富、O K超商。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