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呼籲民眾不要受騙

公告日期:2018-05-15

1744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呼籲民眾不要受騙

  近日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接獲民眾通報,有自稱與文化局圖書館合作之人士,以假藉推廣閱讀名義,登門推銷教材,花蓮縣文化局呼籲民眾多加注意,避免受騙。
  文化局表示,最近有同仁及民眾反映,有人假冒文化局合作推廣閱讀之名義,上門向民眾推銷教材,因該民眾警覺性高,查覺有異,經向文化局圖書館查證並通報此事,證實為詐騙事件。文化局長鄭重呼籲,文化局辦理任何活動,均以媒體新聞及網站等為行銷宣傳管道,絕不會有派人登門造訪之情形,且文化局不會有民眾家裡學齡兒童之人數及年齡等資料,更不會將民眾因參與文化局活動所留下的個資向外界洩露。民眾若遇有擅自登門詢問個資或是假公部門之名義做商業行銷活動,請多加注意,小心受騙。若對於文化局活動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洽詢文化局服務台,洽詢電話:03-8227121,以免受騙上當。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