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愛,一切」創作個展

公告日期:2018-06-05

1240

展出名稱:「愛,一切」創作個展
展覽時間:7月7日至7月29日
展出者:Amanda Flynn 林蕊清
展覽地點:松園別館二樓大展場
愛,是人類最神秘卻最普遍的情感。愛,是我們的動力,可是當你請某一個人描述愛的姿態的時候,他並不一定可以說出來,而且每一個人對於愛的定義、經驗,或表現,各有各自的詮釋,如同我們手掌上的紋路各有風貌。
創作者 Amanda Ruiqing Flynn(林蕊清)說:「創作是我和我個人內心的對話,展現出來變成與您的對話。這些作品是我個人的經驗,是我的學習過程,是我的渴望,是我的歡笑,也是我的眼淚。藝術家馬克•夏卡爾曾經說過:『在我們的生活中只有一個顏色,這個顏色提供了生活跟藝術的意義。這個顏色就是愛。』」
Amanda Ruiqing Flynn 出生於新加坡,八歲移民到英國,在英國長大。她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念中文跟發展學,畢業之後來到台灣花蓮,一邊創作一邊教書。她目前在國立東華大學念藝設系研究所,被花蓮神秘的山跟浪漫的海吸引,眨眼之間就待了六年。她希望您在欣賞她的展覽時會產生一些共鳴或連結,期待您用不同的眼光去欣賞這美妙的世界。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