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電子索票抽獎活動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6-29

1023

花蓮縣文化局電子索票抽獎活動 新聞稿
  熱心參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的鄉親們照過來,一定有演藝廳活動忠實觀眾發現了,從3月份起,文化局演藝廳部分索票演出同時提供實體及電子票券。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科技施政便民服務應用延伸各個面向,力求以人為本、友善科技的全新局面,本局為展現政府機關的便民用心,運用智慧科技,嘗試推出藝文表演活動電子票券。索票活動特利用ACCUPASS網路系統進行電子索票,以後民眾至演藝廳觀賞演出不再擔心票券遺失,無須擔心出門卻撲空,只要上網登錄並報名索票即可安心等待欣賞演出。
  電子票券如此便利,為鼓勵鄉親使用電子票券,文化局不定期辦理抽獎活動。具抽獎資格者為電子索票且當日以電子QRcode憑證成功報到之觀眾,將可以參與抽獎活動。文化局將於7月份擇日抽獎,由3月至6月份的成功報到者中抽出20位幸運兒,贈送500元禮券。後續演藝廳演出活動也將繼續推出電子索票場次,請民眾多加注意訊息,索票後記得入場時憑QRcode報到。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