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活化祖孫情-代代歡樂童年嘉年華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8-08

153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祖父母節,教育部為倡導家庭世代互動共學,喚起各界對於親情、孝道及敬老尊賢倫理道德的重視,自99年起推動「祖父母節」,並自100年起將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訂定為「祖父母節」。文化局與教育處家庭教育中心合辦的「107年活化祖孫情-代代歡樂童年嘉年華會」今年於8月19日移師至玉里鎮老人會館登場。
  今年文化局與家庭教育中心、花蓮縣文化局文化志工服務隊故事媽媽團、臺灣黑熊教育館、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於當日準備具有知性與感性的,動靜兼具的豐富活動,以宣導強化社區民眾對於「祖父母節」的認識。如:舞動祖孫的愛、溫馨感人代代故事分享、奉茶及「祖孫牽手9讚遊走闖關樂」的闖關活動,創造祖孫代間美好的回憶。
  您也想加入樂齡人生的行列嗎?或是也想跟家人一同體驗文化局為您準備的祖父母節精采活動?歡迎祖孫們一起來參加「107年活化祖孫情-代代歡樂童年嘉年華會」活動,當天活動精彩可期。活動內容可在文化局網站、臉書「花蓮藝文漫遊」及「洄瀾悅讀」等查詢,報名專線請洽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03-8569692  傳真: 8461741 及Fb網站: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以及玉里救國團郭總幹事0927-190255。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