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他拉喇叭洄瀾團-2018花蓮感恩惜福音樂會《國王的人馬》

公告日期:2018-09-14

1995

他拉喇叭洄瀾團-2018花蓮感恩惜福音樂會《國王的人馬》
 
演出時間:107年9月27日(星期四)晚上7:0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他拉喇叭洄瀾團-2018花蓮感恩惜福音樂會《國王的人馬》107年9月27日(星期四)晚上7:00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歡迎鄉親索票入場。
 
   《國王的人馬》是他拉歷年公演以來,藝術價值和豐富度最高的大型音樂劇場作品。這部由知名資深戲劇大師耿一偉先生編導的「國王的人馬」,是他拉首度與跨領域專業人才合作的作品。現今有不少古典樂團一樣在這條路線進行各種嘗試,如同《李爾王》身旁的弄臣;只是時至今日,要娛樂的對象已非是國王,而是觀眾。
  他拉喇叭所創作的《國王的人馬》,遵循著如 Igudesman & Joo 二人組等當代大師所開創的肢體喜劇,同時也回到莫札特這個源頭;嘗試去發現音樂本身的幽默性。因此,有別於當下許多喜劇樂團,只偏好對既存古典樂曲的各種搞笑詮釋;《國王的人馬》的樂曲都是原創,試圖找到肢體、角色與音樂表現之間有機、多元的對話。
  誠摯邀請各位鄉親一同前來文化局演藝廳聆賞,一定會帶給所有觀眾耳目一新,如沐春風的最高視、聽覺享受。
  活動於107年9月17日開始免費索票,本活動提供電子票券,請上ACCUPASS活動通網站(http://www.accupass.com)搜尋「國王的人馬」,或直接輸入以下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180927,實體票券請至文化局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