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門諾70愛在花蓮「溫金龍二胡樂團公益音樂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0-24

1729

門諾70愛在花蓮「溫金龍二胡樂團公益音樂會」【新聞稿】
  
  「溫金龍二胡樂團公益音樂會」將於107年11月12日晚間7時30分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在這深秋的時節,帶給鄉親,便是二胡那時而幽怨哀婉,時而卻又血液奔騰、生命蓬勃的樂聲,詮釋著一首首記憶中雋永舞曲所串連的音樂風華。那些不同年代、不同語言、不同曲風的舞曲,將讓觀眾放下俗事煩惱,不由自主的手舞足蹈起來。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音樂和舞蹈,正是如此無國界的傳遞著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與微笑,讓人深深地被吸引著、感動著。溫金龍老師,一位就算沒有接觸過國樂的普通人幾乎都會知道的二胡演奏家,擅長以創新的手法揉合傳統與流行,他毫無設限的演奏風格,讓聽眾穿梭在似古似今、猶中猶西的音樂時空,也打破了一般人對二胡傳統印象的新格局。
  為慶祝門諾醫院70周年院慶,盼藉著這場「溫金龍二胡樂團公益音樂會」邀集各界友人齊聚一堂,獻上無限的感恩與祝福。本活動為索票入場,索票訊息請洽花蓮縣文化局或洽門諾醫院陳小姐03-8241246。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