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12月1日公共資訊站推廣課程開始報名囉~

公告日期:2018-11-26

1079

一、日期:107年12月1日(星期六)
二、時間:下午1:30~3:30
三、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文化電影院
四、指導單位:教育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五、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
六、參加對象:一般民眾、學生
七、課程介紹:
 
google雲端好便利
Google帳號為網路服務工具介紹與應用,例:Gmail、Youtube、日曆、雲端硬碟、網路相簿、線上辦公室(文件、試算表、簡報)、表單等,並以使用GOOGLE相關服務為實例,帶領民眾體驗數位生活的便利性。

LibreOffice 辦公軟體
 
是自由且開源的軟體。開放式開發,歡迎有興趣的人參與也歡迎提供新點子。此軟體每日皆有廣大且熱誠的使用者社群測試與使用。

LibreOffice 是套強大的辦公套裝軟體;清晰的介面、強大的工具,讓您發揮創意並提昇產力。LibreOffice 整合許多應用程式,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強大的自由與開源辦公軟體,包括:Writer文書處理、Calc試算表計算、Impress簡報製作、Draw繪圖與流程圖表、Base資料庫與其前端介面、Math數學編輯等。
 
八、課程表:
時間 課程
13:30~14:30 google雲端好便利
14:30~15:30 LibreOffice 辦公軟體
 
九、報名網址:
https://ppt.cc/fjoG1x

*本課程為免費課程,參加者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送完為止。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