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暨原創音樂MV創作獎頒獎典禮 12月15日將於花蓮文創園區舉行

公告日期:2018-11-29

1331

花蓮縣文化局今年度首次舉辦「電視劇本創作獎」及「原創音樂MV創作獎」兩項大獎,經過一整年的徵選,最終共有4件劇本及2件MV作品獲得獎勵,頒獎典禮將於107年12月15日(六)下午3時,假花蓮文創園區19號聚場辦理。

獲獎歌手及樂團將於現場演出《浪》、《Bắt đầu từ nay(從現在開始)》兩首原創音樂作品,另也將邀請四位引言人,針對《太陽之約》、《Diwas》、《萬榮之里˙林田山》、《微笑跨代屋》等4件獲獎劇本進行導言,藉此讓民眾先睹為快。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劇本創作、原創音樂及MV創作以不同的身分、角度呈現出花蓮獨特的美、溫潤的人情和多元的藝文發展,頒獎典禮不會是這些創意發想的終點,而是能拋磚引玉,促進文化及創意相互激盪的平台與契機,期待花蓮鄉親共襄盛舉,見證發生在花蓮的點點滴滴,也給予獲獎者們一份溫暖的鼓勵與支持。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