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偶偶偶劇團《紙箱的異想世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1-29

1521

2018偶偶偶劇團《紙箱的異想世界》【新聞稿】
 
  2018偶偶偶劇團《紙箱的異想世界》將於107年12月1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
  偶偶偶劇團向來以偶戲為表演形式,近年來尋求突破與創新,除文學作品融合偶劇,今年運用紙箱作創意發想,透過簡單的紙箱堆疊、拆開、再組合故事,帶領孩童進入紙箱的異想世界。
  《紙箱的異想世界》運用紙箱變身成各種動物說故事,其中有兩則故事是改編自繪本《爸爸,你愛我嗎?》、《雪鹿》,和孩子們談論生死課題,還有自然環保生態議題,並傳遞「愛、生命、分享」精神。紙箱與紙板創意變化,啟蒙兒童想像力及創作力。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或7-11 i-bon、萊爾富Life-ET、全家FamiPort購票。票價為800/600/400/300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