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諸事如意好運到-元宵節晚會小提燈發送

公告日期:2019-02-14

1503

諸事如意好運到-元宵節晚會
 

  為了迎接元宵節到來,本局訂於2/15(週五)晚間6時30分假鐵道文化園區一館發送元宵節小提燈給鄉親們,本年度小提燈走復古風,小小的傳統圓燈籠,代表團圓吉祥、福運滿滿,造型非常可愛,歡迎民眾扶老攜幼,踴躍索取。當晚會場並有猜燈謎活動,總共30題,獎品是本縣在地藝術家及業者產製的文創商品,有小島友米餐具組、陶藝人偶花器、安安咖啡豆、清水山巖領帶及原住民手機袋等,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動動腦,一起來猜燈謎得獎品。
 

  元宵節當日(2/19)亦有3場小提燈發送活動,分別是:下午5時30分於太平洋燈會會場(六期重劃區)及新城鄉嘉里村的保安宮,與晚間6時於吉安鄉勝安宮,每人一個,送完為止。

  另為了方便鄉親領取,除了原訂的4場次,明日(2/15)起一連3天及2/19(週二)元宵節當日,自文化局石雕館及圖書館亦可領取(週一休館沒有發送),每人一個,每天限量,送完為止,歡迎大家前往索取。
 

  本局自年前即於鐵道文化園區一館舉辦「名家彩繪燈籠聯展」,整個園區佈置今年及歷年由本縣知名書畫家彩繪之燈籠,共有1百只,漫步園區,別有一番風情,展期至108年2月24日止,歡迎闔家蒞臨,前來感受新春喜氣與福氣。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