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瑞穗鄉柚花季活動「柚來花蓮」攝影比賽【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3-22

2026

108年瑞穗鄉柚花季活動「柚來花蓮」攝影比賽【新聞稿】

 

108年瑞穗鄉柚花季活動「柚來花蓮」攝影比賽

攝影活動徵件期間:108323()415()

柚花季健走開幕活動:108323()08:00

柚花季健走開幕地點:花蓮縣瑞穗鄉鶴岡國小(花蓮縣瑞穗鄉興鶴路二段167)

 

  為行銷及促進在地觀光產業,提升民眾參與並打造地方文化特色,花蓮縣文化局配合本年度瑞穗鄉柚花季「柚來花蓮」系列活動辦理攝影比賽,期透過攝影者的視角,提供民眾更深層的文化體驗與視覺饗宴,亦帶動地方產業的能見度。

  目前瑞穗鄉正值柚花盛開的季節,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此時的瑞穗鄉瀰漫著淡淡柚香,百花盛開所覆蓋面積超過八百公頃,遍佈全鄉十一個村落,非常適合規劃一趟深度的文化之旅,淨化身心靈並體驗瑞穗鄉富饒的文化魅力」。

  本攝影活動徵件自108323日至415日止,拍攝地點以花蓮縣瑞穗鄉境內及2019柚花季相關活動為主,參賽作品需為1000畫素以上之各類攝影器材(含手機)拍攝,將評選金牌獎(獎金6,000元、瑞穗春天酒店12,000元住宿卷1張及獎狀1)、銀牌獎(獎金5,000元整及獎狀1)、銅牌獎(獎金3,000元整及獎狀1)1名,另頒發佳作20(各得500元泡湯卷1);徵件簡章己公告於花蓮縣文化局官網(https://www.hccc.gov.tw/),歡迎喜愛攝影的同好共襄盛舉。

  另為推廣運動風氣並認識鶴岡村內各部落文化訂於108323日(六)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辦理「2019瑞穗鄉-愛戀花蓮柚花季健走活動」,路線以一九三縣道為主,自花東縱管處出發,安排來回約1小時的路程,民眾並可參與摸彩活動;是日現場文化局也精心安排模特兒及cosplay表演者與民眾同樂合影,歡迎大家前來參與這場別具在地特色的活動,透過慢活、花香和美食以細細品味瑞穗小鎮的魅力。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