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社區行動方案徵選

公告日期:2019-04-09

5304

    台灣社會包含多元族群文化,族群間又有其地域及身分差異特色,社區文化工作難以透過單一視野面對各個成員。因此,本計畫鼓勵各族群(尤其是青年、學生及新住民姊妹們),透過其觀察視角,提出對居所、社區的改變方案,從中培育不同社群間的社會參與。
 
  • 申請資格:
居住於花蓮的個人、團隊(非屬社區發展協會、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基金會、商號、工作室或其他立案組織團體)。
  • 執行期程:計畫核定日起至108年9月30日止,須於計畫結束後2週內繳交成果報告。
  • 申請方式:
  1. 自公告日起至108年4月30日。
  2. 請依附件格式撰寫計畫內容。
  3. 實體信件以郵戳為憑,電子信件於4月30日17:00截止收件。
  4. 紙本檔案以掛號或親送至「97443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興街37號 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收(03-8650243)」,信封註明「108年社區行動方案計畫申請書」,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5. 電子檔案請寄送至:e7968@yahoo.com.tw,標題註明「申請108年社區行動方案─〇〇〇(申請團隊或申請人名字),108年4月30日17:00截止收件。
  • 執行經費:每一申請案額度以5萬為上限,無須自籌款。
  • 詳情請參閱附件簡章。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