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度地方扶植傑出演藝團隊計畫「2019舞夢洄瀾-異國風Party」交流演出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8-13

837

臺東縣108年度傑出演藝團隊「舞夢砂城國際藝術舞團」訂於108年8月17日(星期六)下午2時假花蓮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花蓮市北興路460號)辦理「2019舞夢洄瀾-異國風Party」舞蹈交流活動,並邀集花蓮縣演藝團隊「蓮極緻創意舞蹈團」及「WASSA SOGOOD 鼓舞樂團」同台演出,歡迎鄉親民眾蒞臨,感受異國舞蹈魅力。

108年6月8日由花蓮、臺東、宜蘭三縣成立「花木蘭聯盟」,首以觀光、農業、文化等面向合作,期共創經濟黃金廊帶之發展;在文化面,以共享邀約團隊資訊、互惠提供展場及演出空間檔期、推出藝術家駐村計畫等合作。而花蓮、臺東兩縣的表演藝術合作,即在兩文化局(處)規劃以108年度傑出演藝團隊互為演出之計畫下啟動。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兩縣藝文的資訊共享、資源互惠及共同推展,跨域的交流合作更能有加成效果。本次的傑出演藝團隊交流演出,部門間的連繫、團隊間的邀約,演出場地亦經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的全力協助,得以呈現花木蘭聯盟首場表演藝術合作之演出。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鍾青柏亦表示,為讓跨域合作更邁步向前,今年特與花蓮縣文化局規劃合作方式,期共創良好藝文環境。而本次交流演出團隊「舞夢砂城國際藝術舞團」是臺東少有之專業異國舞蹈團隊,多次入選為臺東縣傑出演藝團隊,並屢次獲邀參與國際演出及競賽,以異國舞蹈推展臺東之美。

「2019舞夢洄瀾-異國風Party」為花蓮、臺東兩縣的首場表演藝術交流演出,文化局(處)期許以表演活動,引領民眾體驗多元藝文,並感受在地文化價值,歡迎蒞臨觀賞。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