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舞出自我《街頭靈魂舞蹈公演》活動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9-06

2511

本縣優質立案團隊「街頭靈魂」,即將於9月7日假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陽光電城廣場,展演「2019舞出自我《街頭靈魂舞蹈公演》」。「街頭靈魂」時值成立(西元2000年)至今10餘年,以獨特街頭藝術舞蹈和成立宗旨期盼年輕人參與的精神內涵,創造新舞蹈、新生命,更崛起花蓮人就地培育人才的能力,發現了花蓮靈魂舞蹈之林。「街頭靈魂」,推出了「2019舞出自我《街頭靈魂舞蹈公演》」作品,此次展演期盼舞蹈文化傳承的源頭由幼時開始,從年輕人喜愛的流行舞蹈中增添入色彩,發想舞蹈文化新樣貌揮灑淋漓。

 

    團長張曉春表示,此次《街頭靈魂舞蹈公演》作品,舞者編排高達有100餘人(參與團隊共計15團以上),將進行舞蹈文化的傳承與交流以舞會友方式提振精神延續創造舞蹈新里程,舞蹈當中會以層疊方式加入現代饒舌等新式結合;「舞蹈亦能從負面轉向青春活力的正面能量,跳出快樂!跳出自我!跳出愛!」。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非常開心能在花蓮這塊蘊育萬生的土地上,看到新生命的崛起及誕生,非常感動。此次「街頭靈魂」舉辦:「2019舞出自我《街頭靈魂舞蹈公演》」國際型的作品就在花蓮。為花蓮添上一舉「新力軍」,非同尋常的舞蹈文化藝術之作,盡在花蓮;在此,誠摯邀請花蓮鄉親一同前往蒞臨欣賞。

 

 

 

【演出資訊】

表演時間:108年9月7日(星期六)晚上6點

表演地點: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陽光電城廣場(六期重劃區)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