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太平洋左岸悅讀月」 宜花東齊開跑【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0-21

1272

「2019太平洋左岸悅讀月」借書抽獎活動,於花蓮、宜蘭及台東各公共圖書館熱烈登場囉。
 

    由花蓮縣文化局所策劃的「太平洋左岸悅讀月」活動,10月28日至11月28日止,於宜花東地區任一公共圖書館借閱10冊書籍,即可獲得「閱讀有利卡」摸彩券1張,就有機會獲得氣炸鍋咖啡機及禮券等多項好禮,借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花蓮縣文化局局長江躍辰表示,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於103年獲選為東區資源中心,由國家圖書館以4年增加十萬冊的圖書,提供東區(宜花東)館際流通服務,方便讀者就近取得全縣的圖書資源,打破地域之限制,免於舟車勞頓。舉辦此活動目的乃藉由豐富的獎項之抽獎活動,激起閱讀樂趣,實踐終身學習並與宜蘭、臺東縣政府文化局()合作辦理東區跨域活動,聯手提昇臺灣東區閱讀軟實力。歡迎各位大、朋友一起來借閱好書,共享書香樂,激盪出全新的閱讀驚喜。
 

    活動獎項包括氣炸鍋、咖啡、搖控立扇,及禮券,12月2 日於三縣文化局圖書館公開抽出幸運得主。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及Facebook〈洄瀾悅讀〉粉絲專頁查詢,或撥打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03-8227121分機506。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