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森之夢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0-24

1505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森之夢】,由聲子樂集於108年11月2日(週六)晚上6時30分,假富里鄉瑞舞丹大戲院演出,歡迎鄉親自由入場。

 聲子樂集自94年成立以來,在藝術總監林希哲老師的帶領下,以愛為出發點,用音樂藝術關懷社會,每年創作不停歇,團隊不斷地自我挑戰,積極將青年藝術家推上舞臺,鼓勵實驗精神,近年更勇於嘗試跨界製作,演出多獲好評,更連續好幾年獲選本縣傑出演藝團體,係花蓮在地實力與魅力兼具的團體。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森之夢】以打擊樂結合插畫,以說書劇場作為引子,係聲子樂集第二次嘗試跨界製作,對音樂家、插畫家是全新嘗試,對觀眾也有十足的話題性。節目製作人林俊廷,107年自法國攻讀擊樂演奏回國後,便全力投入音樂演出與教學中。作曲家蔡東瀚,作品風格多變,剛好賦予此次故事角色獨特鮮明的個性,都能從音樂中感受得到。插畫家Ciao是林俊廷在法國認識的朋友,在一次談話中,兩人萌發創作節目的想法。自法國學成回國後,致力於繪本創作,已出版多本作品。此次節目不僅傳達插畫家Ciao愛好大自然的情感,也想透過節目帶給觀眾勇氣與希望,追求自己的夢想。

 花蓮縣文化局今(108)年應聲子樂集總監林希哲建議,將「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演出帶至中南區,讓中南區鄉親也能看到好節目。由本縣傑出演藝團體-聲子樂集為各位鄉親帶來奇幻冒險音樂故事!歡迎自由入場,亦可網路報名保留座位,錯過可惜喔。

網路報名網址:http://bit.ly/2VUFvrj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