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16歡迎到好地下藝術空間觀賞《錢江衍派》紀錄片

公告日期:2019-11-06

1067

紀錄片行動列車~跟著鏡頭看臺灣《錢江衍派》
日期:108/11/16(六),下午2時
地點:花蓮好地下藝術空間_花蓮市節約街37號B1
本場次有導演出席映後座談,
歡迎參加。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公共電視承辦,花蓮縣文化局協辦的「2019臺灣紀錄片行動列車」,於1089月開進花蓮,11/16(),於好地下藝術空間放映《錢江衍派》,歡迎喜愛紀錄片的鄉親前往觀賞。
 

詳細介紹請見官網:(請選擇「花蓮」)http://www.bamid.org/2019

活動配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與「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凡映後座談場次全程參與者,可於活動結束後獲登錄學習時數2小時,相關資訊及活動報名請至官網查詢。


地點:好地下藝術空間
時間:108.11.16(六)14:00   片名:錢江衍派  片長:89分鐘

 

錢江衍派

劇情簡介

    四名導演邀請了各自的父親一起拍一部電影,劇本改編自白色恐怖文學作家施明正的故事,四名父親則要演出八〇年代的異議分子。一開始,父親們先是試著演出他們想像中的異議分子,卻漸漸地在拍攝的過程中進入了自己的回憶。 這項計畫的發想來自導演們參與社會運動的經驗。他們的家人雖然都肯定近代民主政治的發展,卻對於當今的社會運動有著許多疑慮。此外,即便家長成長於社運蓬勃發展的八〇年代,當年卻不曾親身參與其中。四名導演決定透過「拍電影」來和家人一同追溯這段過往,並藉此溝通彼此不同的想法。

得獎記錄

2018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2017 法國馬賽國際紀錄片影展
2016 捷克伊赫拉瓦紀錄片影展

 

導演簡介

/ / / /

    廖烜榛(1993年生)、黃奕捷(1992年生)、李佳泓(1992年生)、王又平(1993年生),四人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作品以行為表演、錄像、計畫型創作為主,包含:「澄橙」、「錢江衍派」、「中國城大戲院」等。

官方網站 http://www.bamid.org
粉絲專頁 |紀錄片行動列車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