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節目異動公告】《貓》節目延期

公告日期:2021-06-23

202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節目異動公告】《貓》節目延期

原訂202171日(四)至4日(日)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演出全本音樂劇《貓》,因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升級指示,演出延期,退換票方法請詳見寛宏藝術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khamfans。
◆已購票觀眾請持原票券入座新場次,不需換票。若持票觀眾不便觀賞新的對應場次,可於指定日期內辦理退票並重新購買其他場次即可。
◆因延期而不克前往者可選擇退票,請詳見寛宏藝術官退換票公告。
 重新啟售日期:110年7月7日(三)中午12點
-
退票申請書:https://wenk.in/kh00qljq
-
 ◼️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延期,將提供票面全額退費。
◼️ 若有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 07-780990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12:00,13:00~ 18:00,或發信至客服信箱:khamtw@gmail.com。
 ◼️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可洽詢相關資訊。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