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

公告日期:2018-11-26

552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
展出日期:107年12月2日(日)至12月30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6號)
 
由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聯邦銀行及自由時報協辦「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以「第20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15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之優秀得獎作品為展出內容,作品計45件,內容包含素描、水彩及油畫等媒材,歡迎大家前來欣賞。聯邦文教基金會自成立以來,以各式不同精彩畫風呈現,讓所有熱愛繪畫藝術的民眾大飽眼福,是2018年不容錯過的藝術盛宴!更多展覽訊息請至聯邦文教基金會網站(www.ubot.org.tw)查詢。
二十年來聯邦文教基金會在贊助單位的全力支持及充分授權下,以主辦「聯邦美術新人獎」為開端,不但鼓勵年輕藝術家勇於實現夢想,亦提供藝壇新人發揮的舞台,成果備受各界肯定。民國92年開始,另行設立「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不僅不設限參賽者之年齡,首獎獎金更高達新臺幣60萬元,使臺灣藝術工作者之創作理念有更多嶄露頭角之機會。此外更設立「臺灣美術貢獻獎」,每年由評審團推薦表揚一位臺灣老前輩畫家,以感念臺灣老前輩畫家對於臺灣畫壇之貢獻,希望藉此讓臺灣藝術工作後輩有遵循效尤之對象。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