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022藝術綠洲創作徵件計畫」

公告日期:2021-12-06

1189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2022藝術綠洲創作徵件計畫


一、計畫緣起:

為推動桃園表演藝術發展,鼓勵桃園觀眾接觸現代表演藝術,在現有以劇場空間為主的展演規劃外,將演出空間擴大以桃園在地非制式劇場空間、生活空間為主,辦理「藝術綠洲創作徵件計畫」。2022年「桃園郡米穀統制組合倉庫」整建完成,預計成為中小型劇場創作基地,2022藝術綠洲創作計畫創作範圍將以桃園郡米穀統制組合倉庫為中心向外輻射,主要以桃園老城週遭之具歷史感或城市特色之空間為創作發想。期透過較具實驗性的演出,結合桃園城市空間氛圍,增加與觀眾的互動參與度,提供桃園現代表演藝術團隊更多演出舞台。團隊提案經審查獲選後,與本局簽約並於「藝術綠洲創作計畫」中演出。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各入選之提案團隊
 

三、收件時間: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至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17時或以郵戳為憑。
 

四、申請資格:

(一)、有興趣於本計畫演出之立案演藝團體均可提案。

(二)、每一提案單位以申請一案為限。
 

五、洽詢專線: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03)3322-592分機8305陳小姐

六、其他:

其他徵件相關事項及其他附件請至官網https://reurl.cc/dxZOlq

近期新聞

More
Top